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台中潭子漁會稅務諮詢, 台中北區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人生感悟:老司機的26條教訓  1、剛拿到本時,什么都想開開,連拖拉機也沒放過;現在是能不開就不開,覺得自己車還是最好開的。    2、正試開車前一個月,覺得五檔沒有什么用(開不快),拿本五個月,覺得一檔沒什么用(自我感覺用二檔起步技術好),現在覺得一檔到五檔都很管用。    3、開車一年時,覺得自己車技非常了得,什么車都敢超,什么車都不讓,路就是我家的;三年后,幾乎天天跑長途,看多了各種事故,知道了什么巧事都有可能發生,車速也放慢了不少;現在知道了市區里公交和出租就是爺,高速上卡車也是爺,哪里都得讓著他們。    4、開熟了以后,覺得黃燈亮了就是用來搶的;后來覺得黃燈是用來停的;現在過綠燈都要帶腳剎,讓一讓那些搶黃燈和闖紅燈的。    5、剛開到車,就覺得自行車,MOTO車和行人真讓人心煩;現在經常騎騎車,走走路,發現汽車才是最不講道理的東西。    6、從前覺得有事就得急剎車,那車胎的尖叫專門用來警告不遵守規則的人;現在知道,能讓就要讓,汽車不是想停哪就停哪的,后面的車也不是你能停他也能停的住的。    7、從前給人迸道時,還要向前擠一把;現在只要有個迸進來了,就讓一把,心里琢磨著此人是不是急著去醫院。    8、從前覺得在車流中竄行,能搶到不少時間;現在發現只要選的路好,并不比那些開F1的人慢到哪里去。    9、從前覺得在人流中穿行,是車技的象征;現在知道,人的價值,是無法用錢衡量的。    10、從前高速公路開車時覺得140比100公里快很多;現在知道到達時只比開160的慢那么半個小時,而且不用到了地頭到處找廁所。    11、從前覺得偶爾違章沒有多大關系;(勵志  www.lz13.cn)現在知道偶然性與必然性之間的關系只是在于次數的不同,運氣的好壞沒有多少因素。    12、從前發生事故總想暴打對方一頓;現在被人追了尾都想私了算了,吃點虧總比天天跑大隊和保險公司來的實惠。    13、從前被無聊的人士罵一句,一定要拼個你死我活;現在最多也只是伸出一根手指告訴他天堂的方向。    14、從前覺得別人亂開車就想教育對方一下;現在反而覺得教育自己不能像他一樣才是最管用的。    15、從前覺得車停哪里都一樣;現在停車要看看邊上是什么車,后面是什么車,能不能與他們保持安全的距離,保安室和攝像機能不能看到車……,反正想的挺多的。    16、從前后面向外頭向內,現在后備箱頂著墻,能有多后就多后,小偷就沒有光顧過后備箱。    17、從前停車頂著前車停;現在停好車都要向后多倒個半米,哪怕后面再停個車頂上來,自己也能出的去。    18、從前停車總是要把后視鏡給收起來;現在能不收就不收,因為它可以幫別人遠離你的車,就算壞了也比做漆來的實惠。    19、從前修車聽師傅的;現在修車師傅聽我的:師傅,您看這東西換不換?    20、從前保養,覺得常換的機油好壞都一樣;現在知道,換好機油省油省時間還省錢,而且配件都要原廠的或品牌的。    21、從前覺得10升油耗只比九升多二塊錢(五年前);現在知道了,一萬公里可以省四五百元,一年可以省個養路費。    22、從前覺得保險保的越全越好;現在只買三責和車損,加上小心駕駛,但三責買的很高,最少二十萬起。    23、從前覺得裝了倒車雷達,倒車的時候可以不用操心,現在知道倒車雷達也有盲區,并且車后面隨時可以出現障礙物,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最保險。    24、從前去加油總是很有錢的說:“給我加滿”!現在知道了加滿一箱油在市區拉著幾乎等于拉著一個人,學會只加半箱油。    25、從前很羨慕哪些雪亮的疝氣燈,晚上開車總喜歡開著遠光,不管對方是否晃眼,現在知道了,如果對方什么也看不見,處在危險邊緣的也包括自己。所以每次會車首先變成近光。    26、以前路邊停車急著下車時開門就下,現在再著急也要看看后視鏡,看后面有沒有跟上來的自行車和摩托車,車門碰了人家就不輕。    太受用了。都是大實話,不知道您能不能看進心里去。為了自己和家人。謹慎行車,安全駕駛。祝各位朋友,平安幸福。分頁:123

勵志文章:從寂寞走向成功       經常聽到一些剛畢業的年輕人抱怨沒有機遇,這樣下去不知何時才能成功。人們對成功的理解尚且見仁見智不說,就是那過程,冰心她老人家也說了,成功之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沾滿了奮斗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有人說律師這個職業是世界上最有激情的職業。當一個律師胸有成竹的在法庭上慷慨陳詞時,那里,就是他的舞台,人前的淡定和信心來自于他人后的付出和多年的努力。而結合中國的國情,看那些優秀的律師,不僅有扎實的專業知識,收放自如的談判技巧,更有廣泛的人脈,良好的社會關系。優秀的律師其實就是社會活動家,多少問題在談笑間灰飛煙滅,多少人情在觥籌交錯中更加緊密。      其實很多人的成功都是從寂寞中走來的。著名的畫家梵高,生前陪伴他的是那大片大片的金黃色的麥田,是那倒了一只靴子的雜亂的房間,是那色彩濃烈的讓人窒息的向日葵,是那被妓女咬下了的半只耳朵和一生的清貧與寂寞。當代人不認同梵高的作品,后世卻推崇他的價值。梵高的作品被賣到天價。所以不要慨嘆:西出陽關誰為我撥一首心弦,對月無眠是非恩怨如縷如煙。      在生命的過程中學會淡然,在淡然中卻慢慢的累積成功的資本。這看上去有些矛盾,而世界不正是這矛盾的統一體嗎?居廟堂之高有居廟堂之高的氣勢,處江湖之遠有處江湖之遠的淡然,處江湖之遠未必就是低下、卑賤的代名詞。謙遜而不卑賤,平淡而不浮躁,寂寞而不焦慮,少了車粼粼、馬瀟瀟的喧囂,(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守得云開霧散,終登廟堂之高。而現在很多人都有一種年輕人的浮躁,沒有機遇會抱怨老天不眷顧,給他機遇卻發現自己的能力根本做不好。在抱怨的時候,在埋首嘆息的日子里,時間輕輕巧巧的溜走了。機遇只會留給有準備之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抓不住,人生中沒有很多次機會可以重來。      成長從來都是痛苦的。寂寞,是成長所必需承受的“痛”,當我們年輕時,誰沒有遭遇寂寞,痛恨寂寞,并想擺脫寂寞呢?耐得住寂寞是人們成功的前提條件。成功之前,只有你一個人躑躅前行,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贊美,沒有人會把目光多留在你身上一點,你需要一天天在冷清中度日而且得前行。駛向成功的彼岸,寂寞是一種儲蓄,以積少成多的投入換取更豐盛的財富,積存在生命的倉庫。      在寂寞中,貝多芬悄然的品嘗著生活的不幸,卻又沒有向命運地下那不屈的頭顱,所以他的《命運交響曲》充滿著穿透人心、震撼人心的力量;在寂寞中,屈原悲憫浮生,堅持“舉世渾濁我獨清”,所以它的《離騷》有著博大的胸懷和高遠的境界;在寂寞中,李清照任性掃灑,才有了卓絕千古的絕唱。其遒逸之氣,俯視巾幗,壓倒須眉;在寂寞中,魯迅先生心系民眾蒼生,所以他對敵人能夠“橫眉冷對千夫指”,對人民卻又“俯首甘為孺子牛”。      當你在寂寞中走來,道路已在你眼前鋪展。站長為你推薦文章:[把握機遇方能成功] [董思陽:凌晨三點當孤獨遇到寂寞]分頁:123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一直信奉著并且努力去踐行  初中時,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囑咐讓我們考上一個重點高中,而父母也總是那隨波逐流的一群。在鄰里之間的七嘴八舌之間,讓我的父母篤定的相信“一中”是最好的高中,于是,便每天開始了碎碎念的模式,不停的在我耳嘮叨著,卻總不過是那幾句話。而我也在他們的期望中,把自己的目標鎖定了“蒙城一中”。  付出和回報之間,似乎是成正比例的關系。或許,也是父母對我不斷的督促起到作用,也許是那年我也那樣拼盡全力地執著過。我如愿的考上了父母期望的高中,看到他們臉上樂開花的樣子,逢人就說他們女兒考上一中了,喜悅之情溢于言表。而我便也理直氣壯的開始享受這種被捧在手上的感覺,也有種小小的傲氣,看你們的女兒還是很爭氣的嘛。  那時最喜歡上的課,便是年僅24歲的美女老師教的數學課,而受她的影響我有了當老師的夢想,想著一雙雙求知的眼神堅定的看著你,與解完題目的恍然大悟。那種被崇拜的感覺,想想就覺得很陶醉。  那會兒,班主任一定是我們最懼怕的人,他似乎能夠看透我們每個人的小心思,一不小心,就會被抓個現行,緊接著就是一段排山倒海的說教。最討厭的就是開班會,班主任會不停的重復著高考的重要性、時間的緊迫性,仿佛三年的高中生活在他眼里只有一年似的。反復的幾句話就是考上一個好大學是多么的重要,光宗、耀祖、工作,婚姻的好壞似乎都與之有密不可分的聯系。論證了考上好大學是多么的重要,用優美的言語給我們編織對大學的渴望。  正如他們所信奉的考上好大學然后有份好工作,有了好工作,就會有不錯的待遇,有了錢就會不愁老婆等等,然后未來就會一片光明。好像大學就是一把萬能鑰匙,拿到手之后,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考上一所好大學的夢想被烙印在我的腦海里,中國之大,大學自然多,若是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也就不用發愁了,可我偏偏是一個懸在時而一本時而二本分數線之間的人。  高中時,在看過《杜拉拉升職記》我便夢想成為一個像她一樣的女強人,集智慧與能力于一身,過上一種小資的生活。不求于任何人,靠自己打拼自己未來。而我并沒有像初中在小小的課桌上寫下我的大學,因為已深深刻印在我的腦海里,無虛借助外物來提醒。課間與同桌聊到大學,我便篤定的告訴她,我的未來大學是哪。他很差異,驚奇的望著我,我沒有過多的解釋,因為值與不值,我內心的天平早已稱量過。  大學時,身邊多是優秀的學長學姐,我又夢想自己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知天文曉地理,冠以博學之名。在了解了公務員、大學生村官、選調生后,我又夢想自己以后考上大學生村官,我是一個不怕吃苦的人,而骨子里又總是透露著為社會做點什么的英氣。于是又堅定了自己考大學生村官的希冀。剛剛大一,我不知這個是不是我最后的選擇,而我想說,我的未來還很長,人生本就一直在選擇,只是早一步晚一步的區別,如若我早一步總會比別人看到更多的風景。  在經過無數日日的深思熟慮與夜夜的輾轉反側之后,我才會定下目標,夢想雜亂而多樣。隨著時間的流逝,被變動的夢想有的被兌現,有的被舍棄,唯一不變的是我的生活理念“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一直信奉著并且努力去踐行。生活又何嘗不是如此,在上一個目標完成之后,又會有更多的目標等待著你一一完成。對于優秀的人,從來都不會畏懼。即便前方險阻萬千,也要踏過去看看。正如汪國真所說: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只知道,想得到看就義無反顧,要輸就輸給追求…… 寫給同樣優秀的你:想想為什么去的不是你 成長是與不夠優秀的自己和解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你可以輕松做到良好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天然橡膠產業節稅方式
車用冷卻系統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員工加班費如何課稅

arrow
arrow

    j88t6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