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拍賣網站出售自己使用過後的二手商品,是否也需要課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若是透過拍賣網站出售自己使用過後的二手商品,或買來尚未使用就因為不適用而出售,或他人贈送的物品,自己認為不實用而出售,均不屬於上面所述必須課稅的範圍。但若是專門經由其他管道收購二手商品,再透過網路拍賣賣掉,賺取利潤,就符合上面的課稅構成要件,也就是說這種行為必須要課稅的。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做最真实的自己,不要过分在意他人的眼光  你还记得你刚上大学时的期盼是什么吗?当我父母踏上回家的路,留我一个人在诺大的校园时,我只期盼能向高年级学生一样从容,就这样简单。可事实上是,无论我觉得自己已经多么的成熟,在我刚进入校园时,我仍时时刻刻地想着:我是新生,我对这里一无所知。和学长学姐们比起来,我带着明显的孩子气。  我走在去宿舍的路上,觉得路上的每一个人都在打量我并悄悄地说:看那个新生,多不知所措!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快点回宿舍,不要出什么岔子。这么想着、走着,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紧绷着,手里紧紧的抓着大学地图,我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寻找我以后要上课的所有教室,我不愿问路,我想做出一种对学校了如指掌的姿态。  当我走过学校操场的时候,我下意识地瞥了一眼,我看见一个学校足球队的队员在操场上跑着,健壮的肌肉,成熟的气质,自信的光芒。这都让我自愧不如而又难过甚至焦急。我是个新生,似乎一无是处。  就是在那一个下午,大学的第一节课,我顺利的找到了我的教室,另一个问题又来了,我该坐在哪?新生手册上建议我们坐在第一排,讲桌附近的位置,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向讲师教授展示我们的才智、知识和活力。经过考虑,我选择了第一排最靠边的位置。是的,我的确是在最显眼的位置,但却几乎在老师的注意盲点,我怕被老师叫起来回答我无法回答的问题。  我打开了崭新的《美国文学选》课本,然后老师走了进来,一个慈祥温和的老教授。“欢迎大家来到生物101班。”教授开始上课。一滴冷汗从我的背后冒出来,顺着脊背流下去。我急忙翻出课表,教室没错,但我走错了楼。现在该怎么办?起身离开?教授会不会生气地叫住我?我绝不愿意举手,在众目睽睽下说我是个笨笨的新生,走错了教室。我决定留下,假设自己是一名生物专业的学生,我拼命地记笔记,低声咒骂着自己的愚蠢。我甚至觉得满墙蛇的标本都在暗示我有多傻。  终于坚持到了下课,我的胃和紧张的神经都急需食物的安慰。我跑到自助餐厅,把托盘放满了三明治,然后向沙拉走去。突然,我被地下的一摊番茄酱滑倒了,我努力地想让自己保持直立,但我完全做不到。当我的屁股着地的时候,托盘里的食物也洒在了我的身上。过去的那些事像走马灯一样掠过眼前,而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尴尬的大学第一课。我坐在地上,脑子一片空白,不过我还在奢望没有人能注意到我,但整个餐厅的人都站了起来,笑甚至拍手,我想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之后,我穿着湿透了的衣服,收拾了地上的残局,然后偷偷溜了出去,我不敢也不愿回头再看一眼。  接下来的三天,我不敢去那个我跌倒过的食堂,怕别人认出我,笑话我,我伴着丢脸、羞耻的回忆吃着垃圾食品。  第四天,我终于再也无法忍受这些煎炸、多油的食物了。也许三天已经足够让大家忘记在食堂跌倒的我了。我到了食堂门口,我走过摆放食物的台子,拿了简单的食品,用脚尖点着地,轻轻地向桌边走去。突然我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响动,我抬起一直低着的头,看见一个可怜的人正在经历我的噩梦,他倒在地上,艰难地爬起来时,胸前还挂着几根意大利面条。他抬起头,我看清这个可怜的人,正是我之前看到的那个自信阳光的足球队员!大家都哄笑着,我却充满同情,这样一个看似完美的人居然也会摊上这种事!我以为他会像我一样偷偷溜走,但他把手举过头顶,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并咧着嘴笑着,然后他拿起另一个托盘重新挑选食物。那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过是恶意地解读了一个对别人来说的欢乐时刻,也许这里的人也都曾经有过这样的丢脸时刻,是我过于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其实,谁会在意你是不是掉了一个托盘,顶多一笑而过,谁会在意你上课坐在了哪里,甚至是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课上?没有人。因为这就是大学,一个随心所欲做自己的地方,我们上的不是表演班,我们不用每天都演出一个绝不会遭到别人议论嘲笑的自己。我就是我,我只做自己。  当今微博、空间等社交工具正在兴起。逛了一遍朋友圈,感觉大家都过的很精彩,都经历着许多,却我却并不淡然,因为人人都好像在很努力地过给别人看,这也是社交工具的诟病吧。我们用发状态不断修正着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印象。为什么不能单纯的做自己呢?  生命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人是活给自己看的,做最真实的自己。 人生别太在意完美 其实,大多数人并不在意你 认清自己的名言分页:123

追求比钱重要的东西    文/蔡洪平    我的奋斗史    中国从1978年到现在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下年轻人的父辈都经历过这个文化兴盛的时期,这是一个容幸的经历。我早年插队、种田、打仗,1974年的西沙海战,1月19日,119海战我是参与者之一。    我祖籍是南通人,在农村种了三年的田,在农村学会了几乎所有的农活,除了织布以外,没有人告诉我们要回去。毛主席说平下农民再教育,用一个政治口号把我们所有的人赶到农村刀耕火种,这种生活绝望到几乎想要自杀。    第二年参军,当时军队是带着神圣光环的。当时,几乎全国的军人都是雷锋,我又是海军水兵、我很容幸的参加了西沙海岸战事。我作为海军炮兵经历了战争的全过程,然后知道了世界上的边界、国土不分阶级的是没有界限的,力量代表一切。现在的西沙群岛是我们当时打下来的。    战争的经历、插队的经历是我一生的财富,在农村的生活使我懂得了,在任何艰苦的环境下我都能生存,越困难我越兴奋,越困难反而觉得越踏实,这种功夫我已经练就了。因为我曾被打到过底层,军队的精神使我懂得了,战无不胜,我们会在这样的军队训练中,我们这些人敢于牺牲,为了某种追求我们可以付出一切,即便我现在是瑞银投行部亚洲区的主席,为了某种追求,比如说台湾要独立,我会放弃马上回到北京,参与到收回台湾的战斗。    用吃苦锻炼自己    个人要有献身的精神,现在的社会一直强调钱、钱、钱,钱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你们毕竟有这么好的时代。有本书叫《舍得》,我觉得要舍去一些东西,特别是男子汉,要舍得一切,要创造一切,打造一切,要有所作为。特别是男人、年轻人需要具备这样的性格。我们这一辈人的经历与成功不是先天具备的,而是国家历史的发展,把我们从天空打到底层然后一层层做,磨练出来的。    追求比钱重要的东西    当我当亚洲区主席的时候,媒体采访我会问,是什么造就了我在华人、海外机构里的最高的位置。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这不是我的本事,而是国家的发展成就了我们华人在海外的天下。我们要深深地知道并且铭记,我们要继续为国家做贡献,无论在什么时代,就业率低我认为是阶段的过程,我们要能吃苦。之前的连听都没听过投资银行,我从来没想过今天可以赚那么多钱。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一种灵魂,到现在,我的生活有时还是方便面,还是上世纪80年代的水平。    把握住当下的机遇,用吃苦来锻炼自己,放弃一味追求钱的思想,因为比钱更重要的东西有的是。分页:123

50句迷茫时期的勇气心理学  作为个体心理学的创始人,阿德勒与弗洛伊德、荣格齐名,深深影响史蒂芬·柯维,以及人际关系学大师戴尔·卡耐基。  童年的阿德勒患过佝偻病,无法进行强烈的体育活动。上学时表现不佳,被老师评为顶多只能成为鞋匠。他的父亲鼓励他说,你必须不相信任何事。即不要被眼前的困境束缚了自己,不能相信当下的困境就是人的一生,而是要勇于突破,大胆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这种坚强的信念造就了阿德勒一生的功名。  “任何人都能有任何成就”“所谓的优越情结,不过是一个落在你人生无用空虚面向上的目标,导致人们用虚假的成就感而沾沾自喜”“成长不必背负他人的问题”等,这些话时至今日依旧令我们震撼。  1、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强,看起来比一般人优秀的人,其实有着强烈自卑感。  2、人只有彻底了解自己,才有能力面对困境,培养自信。唯有自信,才能克服自卑。  3、忌妒其实是深层自卑,一个心怀忌妒的人永远不会成为有用的人。  4、没有必要为眼前的错误怀疑自己,而应该直面错误,并在以后避免类似的错误。  5、经历的痛苦愈多,体会到的喜悦就愈多。  6、不是“若能克服缺点,一切就好了”,而是就算有缺点,也有勇气做好。  7、一个人的意义是没有用的,真正的意义是从与人交往中体现出来的。  8、我们不能期待别人随时体察我们的情绪,沉默换不来别人的帮助,如果我们需要帮助,就要用语言表达出来。  9、存在不同意见、价值观,是理所当然的事,也是意义所在。  10、人生有三大任务:工作、交友和爱,这些任务也都是人际关系的任务,往往越拖延,就越难解决。  11、只要有心改变自己,就非常有可能改变。哪怕明天就要死,现在改变也不晚。  12、一个人的性格在十岁左右,就会靠自己的思想、行为而定型,而且会这样使用一辈子。  13、我们不应该受情感支配,而要善用情感。绝大多数情况的下,情感的出现其实是为了操控对方,让对方按照我们的期望和愿望行动。  14、所有“我做不到”的说辞,其实只是不想做罢了。  15、宿命论是一种虚假的精神指引,相信宿命是怯懦,是逃避。  16、我们只是利用情绪,而不是被情绪推动、受它支配。  17、只要从不同角度看待否定自己和他人的话语,世界就会骤然改变。  18、以自卑为借口逃避人生的胆小鬼不计其数,但也有不少以自卑为动因而功成名就的人。  19、自卑感不是“我为什么不如他”的人特有的东西,即使看起来非常优秀的人,心里也会感到自卑。只要还有目标要实现,就会有自卑感。  20、如果没有目标作为支撑,只是虚幻地想象着提升自己,那么我们就像是在演戏一样,会觉得自己不是自己。  21、优越情结是自卑情结的产物。  22、我们赋予生活的意义正确与否,带来的结果将有天壤之别。正确的意义是生活的守卫者,错误的意义则如撒旦般可怕。  23、当我们开始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时,世界或许不会因此而一定发生改变;可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去做,事情只会朝更加糟糕的方向发展。  24、决定自己的不是环境等外在因素,而是自己。既然生而为人,就永远有其他的生存方式。  25、如果一切都已被决定,我们连做什么的余地都没有,那我们也失去了活着的目的。人在所有情境中都有选择的可能性。  26、梦境所反映的画面、幻想等,都是做梦者心中所向。  27、任何人都能有任何成就。  28、所谓的优越情结,不过是一个落在你人生无用空虚面向上的目标,导致人们用虚假的成就感而沾沾自喜。  29、成长不必背负他人的问题。  30、若一个人无法甘于平凡,就会试图让自己变得特别。不是变得特别好,就是变得特别差。一切取决于你自己。  31、我们不需要强迫自己改变,只要学会从不同角度发现自己的亮点就好。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事情就会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发生改变。  32、人生没有那么难,是你自己让人生变得复杂了。其实,人生单纯到令人难以置信。  33、人如果不受瞩目,使尽手段也要让他人注意到自己,哪怕刻意暴露自己的无能。  34、不要逞强让自己“看起来很强”,而是努力让自己真正变得很强。  35、人在努力之后,一旦无法得到“正面关注”(比如赞赏),就会试图去做不对的事,以求受到“负面关注”。人只能经由失败来学习,并且凭借失败的经验来使自己变得更好。  36、我们不是因为一时气昏了头而口出恶言,而是为了操纵、支配对方,想让对方遵从自己的意愿和期望,创造与利用了名为“愤怒”的情感。  37、冷静的判断往往无法付诸行动,情感就是行动的触发器。可以促使人付诸行动,也可以让人停止行动,全看自己的决定。  38、我们不应该受情感支配,而要善用情感。  39、我们不是因某种情感而有了某种行动,而是由于该行动捏造了这种情感作为借口。  40、孩子喜欢用喜怒哀乐支配大人,这是他们惯用且奏效的把戏。长大以后,如果还想用这种情绪支配别人,那就幼稚了。  41、以嫉妒心支配别人,对方早晚会离你而去。理性的沟通才是正确双赢的做法。  42、性格不是天生的、永恒不变的,而是可以由自己的意志决定。只要你愿意,性格随时随地可以改变。  43、性格火暴的人只是常常使用“愤怒”这种情绪的人,事实上我们不必彻底改变自己的性格,只要改变自己使用情感的方式就好了。  44、人生态度对性格的形成有决定性作用,只有意识到性格上的错误,人才会试图去改变。  45、如果总是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自己的人生就会失去方向,也会给人无法信任的感觉。  46、生命中若没有敌人,就意味着我们时刻都必须配合别人,当然就会活得非常疲累。  47、从眼前的现实出发,寻求解决之道,才是乐观主义态度。它与只想着“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却什么都不做的乐天主义是不一样的。我们要抱持乐观主义而不是乐天主义。  48、所有烦恼都是人际关系的烦恼。  49、只要自己做了对的事,感受到了“贡献感”,就不必期待他人的感谢与赞美。  50、沟通是一门技术,有良好沟通的地方才有爱,爱也是良好关系带来的效果。 欲上天堂,先下地狱,唤醒了无数迷茫的大学生 正在迷茫中的你,一定要看这五个故事 什么样的能量才能支撑一个人走过人生的低谷和迷茫分页:123


台中大里首次公開募股(IPO)
底片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海外投資配息所得」不能與「海外財產交易損失」互抵,

arrow
arrow

    j88t6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